作者travelgo (travelgo)
看板Nangang
标题[情报]有空值得走一圈的 瓶盖工厂重划4.0成果展
时间Mon May 29 16:00:13 2017
今天经过南港车站,刚好发现南港瓶盖工厂那边的人行道路开好了,
而且正在举办南港三期(含瓶盖工厂)重划4.0成果展,
进去看了一圈感觉不错,最後还送一块手工皂
推荐给有空想找地方晃晃的人,进去拍拍照练一下摄影技术也不错
展期:5/28-5/30 09:00-18:00
以下现场照片
http://imgur.com/nWGhDel
http://imgur.com/FEb3fFZ
问了一下工作人员,这真的是柯文哲的字,字好丑XD
http://imgur.com/0aCHmKG
http://imgur.com/1DohKuW
http://imgur.com/KrW3u9C
http://imgur.com/dbz0LZ4
http://imgur.com/kxBSts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34.162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6044816.A.480.html
1F:推 ckscorsese: 丑得跟我有得拚 05/29 18:12
2F:推 auron4041: 盖停车场啦 05/30 01:01
3F:嘘 worldxxyy: 废弃留下来自以为文创 05/30 01:06
4F:→ Hermess: 所以之前抗议团体是为了这地方去抗议? 05/30 03:05
5F:→ Qaaaa: 对 05/30 07:11
6F:推 qaxqwe: 觉得应该拆一拆...盖个生态公园 都比这个强... 05/30 10:53
7F:推 be52879: 照这标准...台肥六厂跟启业化工的厂房都要留下来 05/30 11:04
8F:→ eKids: 展期才两天...到底是为什麽要花人力在这上面啊~ 05/31 12:26
9F:→ travelgo: 如果把5/27算进去是有四天啦 05/31 14:01
10F:推 twinway: 没拆光太可惜惹 05/31 15:32
11F:推 octopus4406: 还没进去过 但现场环境蛮舒服的 那个小公园也是 05/31 17:35
12F:→ j1202: 认真觉得拆光的效益绝对比这高, 要被觉醒青年打了 呜呜 05/31 19:40
13F:推 be52879: 楼上 XDDD 没办法!! 这年头不太能说真话!! 05/31 19:42
14F:→ be52879: 文化的价值很难量化...但我在南港生活这麽久(快四十年了) 05/31 19:43
15F:→ be52879: 至少自从我稍微认识字以来...他就一直是个废墟 05/31 19:44
16F:→ be52879: 更正啦!! 我指的是那一大块地!! 永远都那麽神秘!! 05/31 19:45
17F:推 visa9527: 这年头觉青就是阻碍社会进步的乱源 06/02 17:37
18F:推 a47929: 弄成公园不错,搞文创的话有待商榷。 06/26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