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ardoss (我叫dos,不是豆子=.=)
看板Nangang
標題[請益] 8鍋倒了?
時間Sat May 27 03:10:17 2017
南港路上 南港高工斜對面的8鍋
是不是倒了?
昨天星期五想去吃 結果鐵門沒開
那個「8」的霓虹招牌也拆掉了
我想吃吃到飽的魯肉飯啊
沒辦法
只好到家樂福旁新開的大呼過癮吃鍋了
--
人生只有再來一罐,沒有重來一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43.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5825821.A.47E.html
1F:推 longya: 上禮拜去就沒了 好突然 05/27 09:26
2F:→ basara34598: 還好有吃過一次.但據朋友說各地8鍋有差 05/27 11:36
3F:推 yochen: 可能搬去汐止中興路了 05/27 12:37
4F:推 ppppai: QQ 05/27 13:33
5F:→ class21535: 鼎紅還不錯吃阿 上次第一次去吃人好多 05/27 23:18
6F:推 s212gj: 鼎紅比南港8鍋好吃,真的各家品質不一 05/28 10:42
7F:推 mashi0101: 頂紅好吃+1 05/28 22:45
8F:推 ax4415: 福媽也滿好吃的,有魯肉飯和王子麵吃到飽 05/30 01:01
9F:推 ccm0217: 推樓上福媽啊啊王子麵吃到飽真的很佛心(雖然只吃一包就 05/30 11:40
10F:→ ccm0217: 飽了) 05/30 11:40
11F:推 Boston: 推福媽 05/31 09:50
12F:推 dearnice17: 頂紅不錯吃,冰很優,但是自從漲價後覺得料有變少;然 06/01 11:32
13F:→ dearnice17: 後八鍋去一次就不去了,料少普通又貴… 06/01 11:32
14F:推 flourance: 請問福媽在哪裡? 06/06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