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ardoss (我叫dos,不是豆子=.=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8锅倒了?
时间Sat May 27 03:10:17 2017
南港路上 南港高工斜对面的8锅
是不是倒了?
昨天星期五想去吃 结果铁门没开
那个「8」的霓虹招牌也拆掉了
我想吃吃到饱的鲁肉饭啊
没办法
只好到家乐福旁新开的大呼过瘾吃锅了
--
人生只有再来一罐,没有重来一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143.6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5825821.A.47E.html
1F:推 longya: 上礼拜去就没了 好突然 05/27 09:26
2F:→ basara34598: 还好有吃过一次.但据朋友说各地8锅有差 05/27 11:36
3F:推 yochen: 可能搬去汐止中兴路了 05/27 12:37
4F:推 ppppai: QQ 05/27 13:33
5F:→ class21535: 鼎红还不错吃阿 上次第一次去吃人好多 05/27 23:18
6F:推 s212gj: 鼎红比南港8锅好吃,真的各家品质不一 05/28 10:42
7F:推 mashi0101: 顶红好吃+1 05/28 22:45
8F:推 ax4415: 福妈也满好吃的,有鲁肉饭和王子面吃到饱 05/30 01:01
9F:推 ccm0217: 推楼上福妈啊啊王子面吃到饱真的很佛心(虽然只吃一包就 05/30 11:40
10F:→ ccm0217: 饱了) 05/30 11:40
11F:推 Boston: 推福妈 05/31 09:50
12F:推 dearnice17: 顶红不错吃,冰很优,但是自从涨价後觉得料有变少;然 06/01 11:32
13F:→ dearnice17: 後八锅去一次就不去了,料少普通又贵… 06/01 11:32
14F:推 flourance: 请问福妈在哪里? 06/06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