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新聞ㄧ直在播ㄧ位近來很紅的話題人物終於現身南港了
記者拍到他去這家豬腳買了幾個便當,看起來好像不錯!
想問問這家好吃嗎?最推薦的是什麼呢?謝謝
感覺有點畫錯重點XD
※ 編輯: tp53 (49.159.173.126), 05/24/2017 21:21:53
1F:推 dearnice17: 覺得口味還不錯,但是份量太少 05/24 22:28
2F:推 matchwood: 我喜歡腿肉便當,覺得還不錯 05/24 23:18
3F:推 camry10527: 好吃 份量超少 05/25 09:54
4F:推 snstdisl: 腿肉便當好吃~ 05/25 12:22
5F:推 moonligirl: 如果喜歡豬腳,過成美橋(南港往內湖)下橋右轉,直 05/25 23:22
6F:→ moonligirl: 直騎三分鐘,有家3Q豬腳也不錯 05/25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