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新闻ㄧ直在播ㄧ位近来很红的话题人物终於现身南港了
记者拍到他去这家猪脚买了几个便当,看起来好像不错!
想问问这家好吃吗?最推荐的是什麽呢?谢谢
感觉有点画错重点XD
※ 编辑: tp53 (49.159.173.126), 05/24/2017 21:21:53
1F:推 dearnice17: 觉得口味还不错,但是份量太少 05/24 22:28
2F:推 matchwood: 我喜欢腿肉便当,觉得还不错 05/24 23:18
3F:推 camry10527: 好吃 份量超少 05/25 09:54
4F:推 snstdisl: 腿肉便当好吃~ 05/25 12:22
5F:推 moonligirl: 如果喜欢猪脚,过成美桥(南港往内湖)下桥右转,直 05/25 23:22
6F:→ moonligirl: 直骑三分钟,有家3Q猪脚也不错 05/25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