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raababy (Raraa)
看板Nangang
標題[請益] 南港人平常都去哪兒買水果
時間Thu May 18 09:53:51 2017
價格公道又新鮮的水果
大家都去哪兒買的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4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5072433.A.DA5.html
1F:推 longya: 傳統市場不就一堆?永春市場有 05/18 11:27
2F:推 macgyver980: 永春市場 05/18 11:37
3F:推 viven: 跑去東湖菜市場 選擇較多 05/18 12:53
4F:推 weilve: 永春市場+1 05/18 15:10
5F:推 eva77: 成德市場 05/18 17:44
6F:推 getreiko: 永春市場+1 05/18 22:31
7F:推 moonligirl: 永春市場+1 而且白天晚上都有 05/19 01:37
8F:推 nctufish: 汐止果菜店 05/19 02:49
9F:推 rolivia: 東湖菜市場+1 05/19 08:05
10F:推 dearnice17: 永春市場 05/19 13:16
11F:推 imlitq: 成德市場可以買到跟大潤發一樣的價格 05/19 13:30
12F:推 IMISSYOI: 研究院路二段 711旁邊 那邊有家水果店 還不錯w 05/19 19:10
13F:推 a00a01: 橫科 05/20 15:24
14F:推 Ldonna: 以前會去永春市場,但買的時候要小心有比較便宜但品質就.. 05/20 20:07
15F:→ Ldonna: . 05/20 20:07
17F:推 Ldonna: 老板超沒良心的,每顆都用套子把洞遮住,也怪我自己沒檢查 05/20 21:01
18F:→ Ldonna: ,每顆都挖,買時攤上只剩下這一盤,是有必要這樣嗎?為了 05/20 21:01
19F:→ Ldonna: 賺錢,損了德呀 05/20 21:01
20F:推 Ldonna: 也要小心永春有些外勞賣的水果,我也曾經過買過像橘子乾 05/20 21:05
21F:→ Ldonna: 的整顆橘子,外表好好的裡面果肉全被吸乾水,我可能真的 05/20 21:05
22F:→ Ldonna: 不會選水果但能那麼慘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呀 05/20 21:05
23F:→ spp782002: 橫科市場 05/20 23:30
24F:→ tsd: 其實橫科市場的水果偏貴...我都去同德路的24hr水果行買 05/20 23:56
25F:推 preikestolen: 東湖菜市場+1 05/21 17:41
26F:推 littlea: 家樂福啊 05/22 10:29
27F:推 dearnice17: 橫科太貴了,我之前去買兩個一般蓮霧加一顆像是超商十 05/22 14:03
28F:→ dearnice17: 元的小蘋果,要我一百元,不要還不行,我買之前還問過 05/22 14:03
29F:→ dearnice17: 價格的,但是秤重時看不到秤子。我嫌太貴那阿桑還一 05/22 14:03
30F:→ dearnice17: 直說這蓮霧是多好多好的,騙人不曾買過水果,又不是 05/22 14:03
31F:→ dearnice17: 黑金剛蓮霧,態度又差,去過一次就再也不去了。 05/22 14:03
32F:推 Ldonna: 橫科真的比較貴一點,所以我才去遠一點的永春 05/22 21:20
33F:推 pirrysal: 虎林街 05/22 21:44
34F:推 dearnice17: 對不起我講錯了,我上面兩個蓮霧一個個蘋果的是汐止林 05/23 13:09
35F:→ dearnice17: 森市場,不是橫科市場,拍謝。 05/23 13:09
36F:推 DeonBon: 同德路24小時那家不錯 05/24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