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raababy (Raraa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南港人平常都去哪儿买水果
时间Thu May 18 09:53:51 2017
价格公道又新鲜的水果
大家都去哪儿买的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74.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5072433.A.DA5.html
1F:推 longya: 传统市场不就一堆?永春市场有 05/18 11:27
2F:推 macgyver980: 永春市场 05/18 11:37
3F:推 viven: 跑去东湖菜市场 选择较多 05/18 12:53
4F:推 weilve: 永春市场+1 05/18 15:10
5F:推 eva77: 成德市场 05/18 17:44
6F:推 getreiko: 永春市场+1 05/18 22:31
7F:推 moonligirl: 永春市场+1 而且白天晚上都有 05/19 01:37
8F:推 nctufish: 汐止果菜店 05/19 02:49
9F:推 rolivia: 东湖菜市场+1 05/19 08:05
10F:推 dearnice17: 永春市场 05/19 13:16
11F:推 imlitq: 成德市场可以买到跟大润发一样的价格 05/19 13:30
12F:推 IMISSYOI: 研究院路二段 711旁边 那边有家水果店 还不错w 05/19 19:10
13F:推 a00a01: 横科 05/20 15:24
14F:推 Ldonna: 以前会去永春市场,但买的时候要小心有比较便宜但品质就.. 05/20 20:07
15F:→ Ldonna: . 05/20 20:07
17F:推 Ldonna: 老板超没良心的,每颗都用套子把洞遮住,也怪我自己没检查 05/20 21:01
18F:→ Ldonna: ,每颗都挖,买时摊上只剩下这一盘,是有必要这样吗?为了 05/20 21:01
19F:→ Ldonna: 赚钱,损了德呀 05/20 21:01
20F:推 Ldonna: 也要小心永春有些外劳卖的水果,我也曾经过买过像橘子乾 05/20 21:05
21F:→ Ldonna: 的整颗橘子,外表好好的里面果肉全被吸乾水,我可能真的 05/20 21:05
22F:→ Ldonna: 不会选水果但能那麽惨也是要天时地利人和呀 05/20 21:05
23F:→ spp782002: 横科市场 05/20 23:30
24F:→ tsd: 其实横科市场的水果偏贵...我都去同德路的24hr水果行买 05/20 23:56
25F:推 preikestolen: 东湖菜市场+1 05/21 17:41
26F:推 littlea: 家乐福啊 05/22 10:29
27F:推 dearnice17: 横科太贵了,我之前去买两个一般莲雾加一颗像是超商十 05/22 14:03
28F:→ dearnice17: 元的小苹果,要我一百元,不要还不行,我买之前还问过 05/22 14:03
29F:→ dearnice17: 价格的,但是秤重时看不到秤子。我嫌太贵那阿桑还一 05/22 14:03
30F:→ dearnice17: 直说这莲雾是多好多好的,骗人不曾买过水果,又不是 05/22 14:03
31F:→ dearnice17: 黑金刚莲雾,态度又差,去过一次就再也不去了。 05/22 14:03
32F:推 Ldonna: 横科真的比较贵一点,所以我才去远一点的永春 05/22 21:20
33F:推 pirrysal: 虎林街 05/22 21:44
34F:推 dearnice17: 对不起我讲错了,我上面两个莲雾一个个苹果的是汐止林 05/23 13:09
35F:→ dearnice17: 森市场,不是横科市场,拍谢。 05/23 13:09
36F:推 DeonBon: 同德路24小时那家不错 05/24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