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inkgo (腐海生福田)
看板Nangang
標題[請益] 請問附近有開設攝影課程嗎?
時間Sat Apr 29 14:28:22 2017
請問最近於南港與內湖有單位開設數位攝影班嗎?
謝謝。
--
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在這兒,在班岩的噴泉之間漫步,傾聽拍水的回聲,
而不是騎在軍隊前頭,身上結了汗漬與血塊,征服你將要描述的土地,
或者在被圍攻的城堡上,砍斷攀上城頭的敵軍手指。
--卡爾維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91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3447305.A.3CD.html
1F:→ tsd: 南港社大有相關課程 04/2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