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ginkgo (腐海生福田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请问附近有开设摄影课程吗?
时间Sat Apr 29 14:28:22 2017
请问最近於南港与内湖有单位开设数位摄影班吗?
谢谢。
--
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这儿,在班岩的喷泉之间漫步,倾听拍水的回声,
而不是骑在军队前头,身上结了汗渍与血块,征服你将要描述的土地,
或者在被围攻的城堡上,砍断攀上城头的敌军手指。
--卡尔维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91.2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3447305.A.3CD.html
1F:→ tsd: 南港社大有相关课程 04/2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