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teXS (拿鐵)
看板Nangang
標題[請益] 南港的第四台選擇
時間Wed Apr 19 01:15:02 2017
大家好,
之後就要成為南港人了
想問一下各位電視都看哪一家的
問房仲結果房仲說他買去汐止不知道XDD
畫質如何呢?
之後應該會買55吋的電視,
怕說訊號源不好電視買再好也是沒有用
還是中華電信MOD會比較好呢?
(以前使用經驗是畫質ok但一堆廢頻道啊囧
麻煩各位提供點意見了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08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2535704.A.73A.html
1F:推 bp0818: 等北都,今年會拉好線 04/19 01:36
2F:→ tsd: 我用MOD主要是畫質,至於廢頻道...有線也是一堆廢頻道 04/19 10:54
3F:→ LatteXS: 北都好嗎? 04/19 11:44
4F:→ LatteXS: 可是我剛剛打電話過去北都說今年還沒欸QQ 04/19 12:02
5F:→ auron4041: 北都等好久喔 04/19 13:42
6F:推 bp0818: 我用凱擘的,在等北都,業務說今年南港一定會牽好線,只好 04/19 14:00
7F:→ bp0818: 繼續等。 04/19 14:00
8F:推 auron4041: 我去年問業務 他也說去年一定會完成 04/19 15:58
9F:推 j1202: 要看你要甚麼頻道吧? MOD頻道廢這說法很奇怪? 04/19 16:46
10F:→ LatteXS: 真的很廢啊(用了3年的感想 04/19 22:19
11F:→ LatteXS: 請問可以私信北都業務聯絡方式嗎 04/19 22:21
12F:→ najoy: 搬來南港三年只有牽中華MOD 感想是愛看的頻道比有線台多太 04/21 01:09
13F:→ najoy: 多了 04/21 01:10
14F:推 bp0818: 北都業務專員 蔡堯仁 0906683657 04/21 15:31
15F:推 moonligirl: 可以反推凱擘嗎......原本住南港玉成街,簽約時說搬家 04/22 01:03
16F:推 moonligirl: 只要付移機費,如果沒線路就直接退費。結果搬家時真 04/22 01:05
17F:→ moonligirl: 的很巧,虎林街有一區不能接凱擘,他們卻不願意照合 04/22 01:05
18F:→ moonligirl: 約走,要我賠三千違約金,後來鬧到消基會才變成三百 04/22 01:05
19F:→ moonligirl: 塊了事 04/22 01:05
20F:推 dddgirlkimo: 凱擘退租,合約最後一個月也是付違約全額,以後不會 05/01 19:20
21F:→ dddgirlkimo: 考慮裝了 05/01 19:20
22F:推 andrew1145: 推北都+1 電視畫質比凱X好太多... 05/02 16:08
23F:→ andrew1145: 而且還有送很多付費頻道 像HBO套餐、wakuwaku之類的 05/02 16:10
24F:→ playegg0903: 有線電視與網路申辦 優惠方案請洽 Line:@tbg9991u 05/26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