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teXS (拿铁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南港的第四台选择
时间Wed Apr 19 01:15:02 2017
大家好,
之後就要成为南港人了
想问一下各位电视都看哪一家的
问房仲结果房仲说他买去汐止不知道XDD
画质如何呢?
之後应该会买55寸的电视,
怕说讯号源不好电视买再好也是没有用
还是中华电信MOD会比较好呢?
(以前使用经验是画质ok但一堆废频道啊囧
麻烦各位提供点意见了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108.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2535704.A.73A.html
1F:推 bp0818: 等北都,今年会拉好线 04/19 01:36
2F:→ tsd: 我用MOD主要是画质,至於废频道...有线也是一堆废频道 04/19 10:54
3F:→ LatteXS: 北都好吗? 04/19 11:44
4F:→ LatteXS: 可是我刚刚打电话过去北都说今年还没欸QQ 04/19 12:02
5F:→ auron4041: 北都等好久喔 04/19 13:42
6F:推 bp0818: 我用凯擘的,在等北都,业务说今年南港一定会牵好线,只好 04/19 14:00
7F:→ bp0818: 继续等。 04/19 14:00
8F:推 auron4041: 我去年问业务 他也说去年一定会完成 04/19 15:58
9F:推 j1202: 要看你要甚麽频道吧? MOD频道废这说法很奇怪? 04/19 16:46
10F:→ LatteXS: 真的很废啊(用了3年的感想 04/19 22:19
11F:→ LatteXS: 请问可以私信北都业务联络方式吗 04/19 22:21
12F:→ najoy: 搬来南港三年只有牵中华MOD 感想是爱看的频道比有线台多太 04/21 01:09
13F:→ najoy: 多了 04/21 01:10
14F:推 bp0818: 北都业务专员 蔡尧仁 0906683657 04/21 15:31
15F:推 moonligirl: 可以反推凯擘吗......原本住南港玉成街,签约时说搬家 04/22 01:03
16F:推 moonligirl: 只要付移机费,如果没线路就直接退费。结果搬家时真 04/22 01:05
17F:→ moonligirl: 的很巧,虎林街有一区不能接凯擘,他们却不愿意照合 04/22 01:05
18F:→ moonligirl: 约走,要我赔三千违约金,後来闹到消基会才变成三百 04/22 01:05
19F:→ moonligirl: 块了事 04/22 01:05
20F:推 dddgirlkimo: 凯擘退租,合约最後一个月也是付违约全额,以後不会 05/01 19:20
21F:→ dddgirlkimo: 考虑装了 05/01 19:20
22F:推 andrew1145: 推北都+1 电视画质比凯X好太多... 05/02 16:08
23F:→ andrew1145: 而且还有送很多付费频道 像HBO套餐、wakuwaku之类的 05/02 16:10
24F:→ playegg0903: 有线电视与网路申办 优惠方案请洽 Line:@tbg9991u 05/26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