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velgo (travelgo)
看板Nangang
標題[情報] citylink的大創開了
時間Sun Apr 16 14:29:33 2017
如題,昨天第一天營業。
跟風跑去逛,真是不得了,裡頭滿滿滿都是人啊,結帳的人都排成ㄇ字型了!
http://i.imgur.com/mKFIgL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SIX2X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5DmrOV.jpg
樓下global mall的icolor應該很不是滋味吧,不過就是說,我記得這家在日本一樣是百
日元商店啊,只是到台灣變台幣49元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62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2324176.A.46A.html
1F:→ tsd: 我等非假日再去,放假去人一定爆多 04/16 14:54
2F:推 longya: icolor很多東西看起來很爛還要賣49 大創反而有些東西感 04/16 14:54
3F:→ longya: 覺價值超過39 屌打icolor 04/16 14:54
4F:推 ouchman: icolor東西少不好逛,大創好逛多了 04/16 14:55
5F:推 peterpan999: 今天晚上去嚐鮮 04/16 15:27
6F:推 easonya: 是只有吃的49吧? 04/16 21:44
7F:→ cooper43: 結帳櫃位應該要多開幾線~可能當初沒想到這麼多人.... 04/16 22:06
8F:推 be52879: 應該是剛開幕新鮮吧!! 久了就會恢復平常的來客量 04/17 08:40
9F:推 ninomi617: 昨天去 沒什麼人 收銀只有一台在收 04/18 16:59
10F:推 sginkgo: 不是39元嘛? 04/27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