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avelgo (travelgo)
看板Nangang
标题[情报] citylink的大创开了
时间Sun Apr 16 14:29:33 2017
如题,昨天第一天营业。
跟风跑去逛,真是不得了,里头满满满都是人啊,结帐的人都排成ㄇ字型了!
http://i.imgur.com/mKFIgL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SIX2X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5DmrOV.jpg
楼下global mall的icolor应该很不是滋味吧,不过就是说,我记得这家在日本一样是百
日元商店啊,只是到台湾变台币49元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34.162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92324176.A.46A.html
1F:→ tsd: 我等非假日再去,放假去人一定爆多 04/16 14:54
2F:推 longya: icolor很多东西看起来很烂还要卖49 大创反而有些东西感 04/16 14:54
3F:→ longya: 觉价值超过39 屌打icolor 04/16 14:54
4F:推 ouchman: icolor东西少不好逛,大创好逛多了 04/16 14:55
5F:推 peterpan999: 今天晚上去嚐鲜 04/16 15:27
6F:推 easonya: 是只有吃的49吧? 04/16 21:44
7F:→ cooper43: 结帐柜位应该要多开几线~可能当初没想到这麽多人.... 04/16 22:06
8F:推 be52879: 应该是刚开幕新鲜吧!! 久了就会恢复平常的来客量 04/17 08:40
9F:推 ninomi617: 昨天去 没什麽人 收银只有一台在收 04/18 16:59
10F:推 sginkgo: 不是39元嘛? 04/27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