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satilevie (Back on Track)
看板Nangang
標題[情報] 南港Citylink要開大創了
時間Mon Jan 16 13:37:31 2017
今天經過時看到的
4月要開大創囉!在6樓生活休閒層
以後要買大創更近了^_^
現在Citylink的人潮已經多蠻多了
南港真的越來越熱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35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84545053.A.8F7.html
1F:推 kkiioocc: 太棒了~ (*插``*)01/16 13:46
※ 編輯: versatilevie (223.140.35.67), 01/16/2017 14:42:49
2F:→ tsd: 以後不用跑京華城買了... 01/16 14:55
3F:推 omaha: oh ya!! 01/16 16:00
4F:推 dada0405: 超讚的啦!!!不過四月好久=..= 01/16 19:01
5F:推 h7853837: 耶!!終於 01/16 19:35
6F:推 zaqzz: 期待 01/16 22:59
7F:推 dijxul: 太棒了!YA 01/17 00:40
8F:推 eeevon: 耶! 01/17 10:31
9F:推 rokaku: 贊, global Mall雖有個49元店,可是東西好少沒有我要的~ 01/17 12:06
10F:→ KittyGod: 汐止的UT有大創啊 不用去金華城 01/17 12:53
11F:推 j1202: 樓上, 這裡是南港版阿~~ 汐止交通比較不方便XDD 01/17 13:20
12F:推 basslife: 太好惹 不然都要跑汐止或松山 01/17 15:57
13F:→ tsd: 汐止遠雄這麼遠,而且會經過該死的大同新台五路塞車口.. 01/17 16:29
14F:推 erica402: 期待 01/17 20:05
15F:→ RockBottom: 汐止遠雄可以直接從橫科上北二高啊 南港過去5分鐘 01/17 20:29
16F:推 yehmd: 對南港人來說,南港火車站方便些 01/17 21:50
17F:→ tsd: 去大創買一點點還要開車?? 會往台北市區跑,很少往汐止走 01/17 23:16
18F:→ RockBottom: 南港有當然最好 但如果等不到4月 遠雄比京華城近多了 01/17 23:26
19F:推 jecko: 住火車站附近搭火車到汐科遠雄不用十分鐘,到時後南港站大 01/17 23:40
20F:→ jecko: 創開後兩家可以比較一下,有些小東西會不一樣。 01/17 23:40
21F:推 travelgo: 雖然搭火車到汐科站很快,但出站要走無比久啊... 01/18 12:43
22F:推 visa9527: 我怎麼覺得汐科 U TOWN 跟 Citylink 店重複率有升高趨勢 01/19 14:20
23F:→ visa9527: 不過京華城好像也是那些店,大創啊、宜得利之類的 01/19 14:20
24F:推 chyilan: 耶 01/22 18:55
25F:推 kevinhon: 汐止遠雄從橫科路走二高北上超快,幾乎不塞車,走大同路 01/23 22:53
26F:→ kevinhon: 接新台五才會塞,開車族遠雄的停車場完勝citylink,city 01/23 22:54
27F:→ kevinhon: link較適合大眾運輸工具。但遠雄的美食太不長進,不是很 01/23 22:54
28F:→ kevinhon: low的美食街就是CP值低的主題餐廳,不過可能只是不合我 01/23 22:54
29F:→ kevinhon: 味口吧。 01/23 22:54
30F:→ kevinhon: 咦?發文完發現幾個似曾相識的id XD 01/23 22:55
31F:推 teaball: 讚讚讚 01/23 23:41
32F:→ lilyriza: 覺得9樓講得那家iColor也不錯逛耶 01/31 00:55
33F:推 lo90: good news 02/05 01:54
34F:推 devenhala: 確切開幕日何時呢? 04/02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