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satilevie (Back on Track)
看板Nangang
标题[情报] 南港Citylink要开大创了
时间Mon Jan 16 13:37:31 2017
今天经过时看到的
4月要开大创罗!在6楼生活休闲层
以後要买大创更近了^_^
现在Citylink的人潮已经多蛮多了
南港真的越来越热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35.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84545053.A.8F7.html
1F:推 kkiioocc: 太棒了~ (*插``*)01/16 13:46
※ 编辑: versatilevie (223.140.35.67), 01/16/2017 14:42:49
2F:→ tsd: 以後不用跑京华城买了... 01/16 14:55
3F:推 omaha: oh ya!! 01/16 16:00
4F:推 dada0405: 超赞的啦!!!不过四月好久=..= 01/16 19:01
5F:推 h7853837: 耶!!终於 01/16 19:35
6F:推 zaqzz: 期待 01/16 22:59
7F:推 dijxul: 太棒了!YA 01/17 00:40
8F:推 eeevon: 耶! 01/17 10:31
9F:推 rokaku: 赞, global Mall虽有个49元店,可是东西好少没有我要的~ 01/17 12:06
10F:→ KittyGod: 汐止的UT有大创啊 不用去金华城 01/17 12:53
11F:推 j1202: 楼上, 这里是南港版阿~~ 汐止交通比较不方便XDD 01/17 13:20
12F:推 basslife: 太好惹 不然都要跑汐止或松山 01/17 15:57
13F:→ tsd: 汐止远雄这麽远,而且会经过该死的大同新台五路塞车口.. 01/17 16:29
14F:推 erica402: 期待 01/17 20:05
15F:→ RockBottom: 汐止远雄可以直接从横科上北二高啊 南港过去5分钟 01/17 20:29
16F:推 yehmd: 对南港人来说,南港火车站方便些 01/17 21:50
17F:→ tsd: 去大创买一点点还要开车?? 会往台北市区跑,很少往汐止走 01/17 23:16
18F:→ RockBottom: 南港有当然最好 但如果等不到4月 远雄比京华城近多了 01/17 23:26
19F:推 jecko: 住火车站附近搭火车到汐科远雄不用十分钟,到时後南港站大 01/17 23:40
20F:→ jecko: 创开後两家可以比较一下,有些小东西会不一样。 01/17 23:40
21F:推 travelgo: 虽然搭火车到汐科站很快,但出站要走无比久啊... 01/18 12:43
22F:推 visa9527: 我怎麽觉得汐科 U TOWN 跟 Citylink 店重复率有升高趋势 01/19 14:20
23F:→ visa9527: 不过京华城好像也是那些店,大创啊、宜得利之类的 01/19 14:20
24F:推 chyilan: 耶 01/22 18:55
25F:推 kevinhon: 汐止远雄从横科路走二高北上超快,几乎不塞车,走大同路 01/23 22:53
26F:→ kevinhon: 接新台五才会塞,开车族远雄的停车场完胜citylink,city 01/23 22:54
27F:→ kevinhon: link较适合大众运输工具。但远雄的美食太不长进,不是很 01/23 22:54
28F:→ kevinhon: low的美食街就是CP值低的主题餐厅,不过可能只是不合我 01/23 22:54
29F:→ kevinhon: 味口吧。 01/23 22:54
30F:→ kevinhon: 咦?发文完发现几个似曾相识的id XD 01/23 22:55
31F:推 teaball: 赞赞赞 01/23 23:41
32F:→ lilyriza: 觉得9楼讲得那家iColor也不错逛耶 01/31 00:55
33F:推 lo90: good news 02/05 01:54
34F:推 devenhala: 确切开幕日何时呢? 04/02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