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way (老鐵)
看板Nangang
標題Re: [飲食] 十盛板前壽司屋
時間Sun Jan 15 23:42:00 2017
今天晚餐第一次去吃
食材口味什麼的我覺得還不錯就不細講了
主要是偶然聽到老闆在跟一組熟客聊天
聊到他們只營業到今年二月底就要收了
以後不做日料囉
所以喜歡的就把握時間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20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84494922.A.7D2.html
1F:推 longya: 以前露天小店的時候cp值高,後來弄成店面就給人一種難以 01/16 12:05
2F:→ longya: 進入的氣氛。不過共通點就是態度都不怎樣 01/16 12:05
3F:推 SEEKME: 態度真的頗呵,自以為名店 01/16 12:20
4F:推 Angel42: 剛去吃,覺得貴貴的 01/16 14:50
5F:推 flowerlucy77: 態度真的... 01/16 22:42
6F:推 bencmwu: 有功夫並不代表要有脾氣。給的現磨山葵量竟比不上我在永 01/18 02:28
7F:→ bencmwu: 和吃的200塊生魚飯。 01/18 02:28
8F:推 cicatrix: 老闆態度很跩 好像覺得自己是日本職人 客戶要夠格才能出 01/18 17:30
9F:→ cicatrix: 他的料理 收了真的不意外 01/18 17:30
10F:→ errard: 這間會收起來真的不意外,看google評論就知道了 01/19 16:18
11F:→ errard: 上面說到永和,阿義魚舖跟這間比好多了 01/19 16:21
12F:推 cicatrix: 你沙西米要怎麼吃 他還很有意見 要不是在南港沒有什麼好 01/24 10:17
13F:推 cicatrix: 吃的日式料理 大概倒更快 01/24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