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way (老铁)
看板Nangang
标题Re: [饮食] 十盛板前寿司屋
时间Sun Jan 15 23:42:00 2017
今天晚餐第一次去吃
食材口味什麽的我觉得还不错就不细讲了
主要是偶然听到老板在跟一组熟客聊天
聊到他们只营业到今年二月底就要收了
以後不做日料罗
所以喜欢的就把握时间吧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20.1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84494922.A.7D2.html
1F:推 longya: 以前露天小店的时候cp值高,後来弄成店面就给人一种难以 01/16 12:05
2F:→ longya: 进入的气氛。不过共通点就是态度都不怎样 01/16 12:05
3F:推 SEEKME: 态度真的颇呵,自以为名店 01/16 12:20
4F:推 Angel42: 刚去吃,觉得贵贵的 01/16 14:50
5F:推 flowerlucy77: 态度真的... 01/16 22:42
6F:推 bencmwu: 有功夫并不代表要有脾气。给的现磨山葵量竟比不上我在永 01/18 02:28
7F:→ bencmwu: 和吃的200块生鱼饭。 01/18 02:28
8F:推 cicatrix: 老板态度很跩 好像觉得自己是日本职人 客户要够格才能出 01/18 17:30
9F:→ cicatrix: 他的料理 收了真的不意外 01/18 17:30
10F:→ errard: 这间会收起来真的不意外,看google评论就知道了 01/19 16:18
11F:→ errard: 上面说到永和,阿义鱼舖跟这间比好多了 01/19 16:21
12F:推 cicatrix: 你沙西米要怎麽吃 他还很有意见 要不是在南港没有什麽好 01/24 10:17
13F:推 cicatrix: 吃的日式料理 大概倒更快 01/24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