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Nangang
標題[飲食] 豆漿哥排隊排到生氣
時間Sun Dec 25 10:37:38 2016
就在剛剛想去買個飯糰+肉包(沒買飲料)
從排隊到拿到餐點總共花了半小時
客人很多沒錯,但裡面的人員根本一團亂
做錯餐點機率很高,內部溝通也有問題,導致出餐很慢
然後客人通通擠在裡面,感覺人氣大爆滿
排隊點餐15分鐘,結完帳拿飯糰再等15分鐘
然後裝肉包的袋子油膩到我只敢用兩隻手指捏著袋子的一角
沒看過這麼沒效率的早餐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97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angang/M.1482633461.A.019.html
1F:推 macgyver980: 我比較喜歡去協和那邊的永和豆漿跟同德警局對面的!! 12/25 10:47
2F:→ receman: 新開的店都如此 希望您不要在去充人氣了 12/25 10:48
3F:→ receman: 台北市很多新開的店都排的要死 生活在台北就是這樣 12/25 10:52
4F:推 moballoon: 真的是人員完全一團亂== 12/25 11:08
5F:推 cherry: 豆漿不好喝 12/25 15:56
6F:推 yeardoss: 豆漿不像是現煮的 12/25 19:27
7F:推 bluecatcat: 他的動線本來就很有問題啊 12/25 20:22
8F:推 artfly: 動線很差,跟著排,排到時說飯團排另一線,去排飯團,說要結帳 12/25 20:52
9F:→ artfly: ,去收銀機想先付錢,收銀機說要從原來第一次排的動線排結帳 12/25 20:54
10F:→ artfly: ,可是當初第一條動線排店員時,一種鬼打牆的動線~~~~只好自 12/25 20:55
11F:→ artfly: 行離開~~~ 12/25 20:56
12F:→ artfly: 但是要排哪一線也是依店員指示,想吃豆漿還是去別家就好. 12/25 20:58
13F:推 GDN: `X林口街的比較好吃... 12/25 20:59
14F:推 abcd1982: 人少的時候進去買過,動線真的很亂,店員默契不夠 12/26 14:02
15F:推 lo90: 同德警局對面那裡有豆漿 12/27 00:13
16F:推 macgyver980: 就在全國電子右邊有間劉記豆漿店 12/27 07:15
17F:噓 atmcola: 超沒效率的 排隊點餐取餐在結帳 直接取的餐點還要等 12/27 11:39
18F:→ atmcola: 前一個人拿到餐點後才可以往前移動 12/27 11:39
19F:推 bjqsankaur: 動線真的很差 12/28 01:17
20F:推 mianmian: 蘿蔔糕好吃,雖然賣相不佳,我也覺得豆漿不像現煮的 12/28 16:38
21F:→ mianmian: 朋友說可能是泡豆漿粉的 12/28 16:39
22F:推 macery: 同德警局對面全國電子旁的那家豆漿店好吃多了 12/29 00:15
23F:→ donaldknuth: 豆漿真的很不優 12/29 11:17
24F:噓 FloretHao: 噓豆漿哥豆漿難喝 01/10 08:17
25F:→ s0450336: 那間? 01/14 19:26
26F:推 dearestjoyce: 動線真的很差 01/25 22:21
27F:推 wumc: 動線很有事+1,店員溝通問題很大+1一切都很不專業..... 東 02/01 01:54
28F:→ wumc: 西也一般般 02/01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