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Nangang
标题[饮食] 豆浆哥排队排到生气
时间Sun Dec 25 10:37:38 2016
就在刚刚想去买个饭团+肉包(没买饮料)
从排队到拿到餐点总共花了半小时
客人很多没错,但里面的人员根本一团乱
做错餐点机率很高,内部沟通也有问题,导致出餐很慢
然後客人通通挤在里面,感觉人气大爆满
排队点餐15分钟,结完帐拿饭团再等15分钟
然後装肉包的袋子油腻到我只敢用两只手指捏着袋子的一角
没看过这麽没效率的早餐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2.197.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482633461.A.019.html
1F:推 macgyver980: 我比较喜欢去协和那边的永和豆浆跟同德警局对面的!! 12/25 10:47
2F:→ receman: 新开的店都如此 希望您不要在去充人气了 12/25 10:48
3F:→ receman: 台北市很多新开的店都排的要死 生活在台北就是这样 12/25 10:52
4F:推 moballoon: 真的是人员完全一团乱== 12/25 11:08
5F:推 cherry: 豆浆不好喝 12/25 15:56
6F:推 yeardoss: 豆浆不像是现煮的 12/25 19:27
7F:推 bluecatcat: 他的动线本来就很有问题啊 12/25 20:22
8F:推 artfly: 动线很差,跟着排,排到时说饭团排另一线,去排饭团,说要结帐 12/25 20:52
9F:→ artfly: ,去收银机想先付钱,收银机说要从原来第一次排的动线排结帐 12/25 20:54
10F:→ artfly: ,可是当初第一条动线排店员时,一种鬼打墙的动线~~~~只好自 12/25 20:55
11F:→ artfly: 行离开~~~ 12/25 20:56
12F:→ artfly: 但是要排哪一线也是依店员指示,想吃豆浆还是去别家就好. 12/25 20:58
13F:推 GDN: `X林口街的比较好吃... 12/25 20:59
14F:推 abcd1982: 人少的时候进去买过,动线真的很乱,店员默契不够 12/26 14:02
15F:推 lo90: 同德警局对面那里有豆浆 12/27 00:13
16F:推 macgyver980: 就在全国电子右边有间刘记豆浆店 12/27 07:15
17F:嘘 atmcola: 超没效率的 排队点餐取餐在结帐 直接取的餐点还要等 12/27 11:39
18F:→ atmcola: 前一个人拿到餐点後才可以往前移动 12/27 11:39
19F:推 bjqsankaur: 动线真的很差 12/28 01:17
20F:推 mianmian: 萝卜糕好吃,虽然卖相不佳,我也觉得豆浆不像现煮的 12/28 16:38
21F:→ mianmian: 朋友说可能是泡豆浆粉的 12/28 16:39
22F:推 macery: 同德警局对面全国电子旁的那家豆浆店好吃多了 12/29 00:15
23F:→ donaldknuth: 豆浆真的很不优 12/29 11:17
24F:嘘 FloretHao: 嘘豆浆哥豆浆难喝 01/10 08:17
25F:→ s0450336: 那间? 01/14 19:26
26F:推 dearestjoyce: 动线真的很差 01/25 22:21
27F:推 wumc: 动线很有事+1,店员沟通问题很大+1一切都很不专业..... 东 02/01 01:54
28F:→ wumc: 西也一般般 02/01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