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ch (醒茶)
看板Nangang
標題[生活] 實在太臭了
時間Tue May 22 22:56:25 2012
大家好,我住在中視對面的基三國宅好一陣子了
有一個問題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
就是附近的空氣常常都臭到一種難以想像的境地
而且味道會一直換 一陣一陣的
有時候是燒焦味 像是燒塑膠的感覺
有時是瀝青味 像是在施工鋪柏油
大部分時是很重的水溝味或像是餿水味
像今天根本就像是化糞池的味道 在外面散步都快窒息了
常常一整天都這樣個樣子
我在一直在想問題的解答
是工廠? 內湖垃圾山? 空氣會飄這麼遠?
可是地面的水溝也噴出臭氣 基隆河會淹到水溝中? 抽水站?
基隆河是餿水味嗎? 糞水味哪來的? 衛生下水道?
這裡都是新興豪宅區 這樣的空氣品質跟這裡的房價實在不成正比
我真的覺得很可惜
請大家解個惑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6.162
2F:→ tsd:#199l3Zm7 這個討論串也可以看一下 南港板上有討論過 05/22 23:17
3F:推 TracyH:請問樓上的.你說的文章要怎麼看.抱歉抱歉 05/23 00:27
4F:推 christianSK:按# 然後輸入數字 05/23 00:50
5F:→ pirrysal:直接整串複製貼上也OK 05/23 02:02
6F:推 graylime:燒焦味是汐止那邊的瀝青廠傳來的臭味,糞便味我這邊就不 05/23 08:49
7F:→ graylime:清楚了,有聞到燒焦味就向新北市檢舉吧! 05/23 08:50
8F:推 baebaechou:我上班也被薰到頭昏...看來該工廠又欠人檢舉了 = =" 05/23 10:27
9F:推 punby:我住重陽路~連續好幾天早晚都聞到這噁心的味道, 超臭的!! 05/23 10:27
10F:推 baebaechou:我聞到的有燒焦混合養豬的味道,本來以為是基三旁邊的空 05/23 10:42
11F:→ baebaechou:地在焚燒雜草,可是又不很確定,那味道涵蓋區域超廣的~囧 05/23 10:43
12F:推 amethystcat:我記得我高中上課的時候常聞到... 05/2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