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ch (醒茶)
看板Nangang
标题[生活] 实在太臭了
时间Tue May 22 22:56:25 2012
大家好,我住在中视对面的基三国宅好一阵子了
有一个问题我实在百思不得其解
就是附近的空气常常都臭到一种难以想像的境地
而且味道会一直换 一阵一阵的
有时候是烧焦味 像是烧塑胶的感觉
有时是沥青味 像是在施工铺柏油
大部分时是很重的水沟味或像是馊水味
像今天根本就像是化粪池的味道 在外面散步都快窒息了
常常一整天都这样个样子
我在一直在想问题的解答
是工厂? 内湖垃圾山? 空气会飘这麽远?
可是地面的水沟也喷出臭气 基隆河会淹到水沟中? 抽水站?
基隆河是馊水味吗? 粪水味哪来的? 卫生下水道?
这里都是新兴豪宅区 这样的空气品质跟这里的房价实在不成正比
我真的觉得很可惜
请大家解个惑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6.162
2F:→ tsd:#199l3Zm7 这个讨论串也可以看一下 南港板上有讨论过 05/22 23:17
3F:推 TracyH:请问楼上的.你说的文章要怎麽看.抱歉抱歉 05/23 00:27
4F:推 christianSK:按# 然後输入数字 05/23 00:50
5F:→ pirrysal:直接整串复制贴上也OK 05/23 02:02
6F:推 graylime:烧焦味是汐止那边的沥青厂传来的臭味,粪便味我这边就不 05/23 08:49
7F:→ graylime:清楚了,有闻到烧焦味就向新北市检举吧! 05/23 08:50
8F:推 baebaechou:我上班也被薰到头昏...看来该工厂又欠人检举了 = =" 05/23 10:27
9F:推 punby:我住重阳路~连续好几天早晚都闻到这恶心的味道, 超臭的!! 05/23 10:27
10F:推 baebaechou:我闻到的有烧焦混合养猪的味道,本来以为是基三旁边的空 05/23 10:42
11F:→ baebaechou:地在焚烧杂草,可是又不很确定,那味道涵盖区域超广的~囧 05/23 10:43
12F:推 amethystcat:我记得我高中上课的时候常闻到... 05/2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