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zusn ()
看板Name
標題Fw: [請問] 姓名學
時間Fri Apr 6 18:52:45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FVihXe0 ]
作者: kazusn (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姓名學
時間: Fri Apr 6 18:52:12 2012
請問名字占整體命運幾成
八字又占幾成
我聽到說法很亂
有說名字占六成 八字占四成 真的是這樣嗎
算命師 說不要改名 就要我刻開運印章
一顆三到五萬 我實在沒那個錢花在這理
請問懂命理的人 姓名八字及其他因素占的比重分別是多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31.10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kazusn (125.231.131.108), 時間: 04/06/2012 18:52:45
1F:推 yurikim:八字為命佔3分名字為運佔7分所以命是注定但運能靠後天改善 04/06 19:24
2F:→ yurikim:叫你刻印章是因為比較好賺但名字差怎麼刻都沒有用 04/06 19:24
3F:推 yurikim:說真的就算想改到好名還真的要靠運氣 04/07 19:00
4F:→ yurikim: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差的老師讓你住套房一點都沒說錯 04/07 19:02
5F:→ kazusn:我叫葉修池 你看這是好名還壞名 04/08 21:58
6F:推 yurikim:你沒說你的資料怎可能憑名字來看那同姓名的人不就都一樣了 04/09 08:33
7F:→ kazusn:民國六十五年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六時生 04/09 09:08
8F:推 yurikim:是國曆還是農曆阿但可確定的是屬龍的 04/09 09:19
9F:→ yurikim:難怪你會不好因為龍遇人降格對運勢人際感情身體都很不好 04/09 09:20
10F:→ yurikim:還有龍遇蛇也是降級所以難怪你會覺得很不好 04/09 09:21
11F:推 yurikim:再找個好名改吧但這次就真的要謹慎一點不要因為改一次不好 04/09 10:48
12F:→ yurikim:就放棄你會覺得不好就表示改名真的是有效只是要看是好或壞 04/09 10:51
13F:→ kazusn:是國曆的 農曆是八月初三 我決定不改名了 壞就壞吧 04/09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