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zusn ()
看板Name
标题Fw: [请问] 姓名学
时间Fri Apr 6 18:52:45 2012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#1FVihXe0 ]
作者: kazusn () 看板: ask
标题: [请问] 姓名学
时间: Fri Apr 6 18:52:12 2012
请问名字占整体命运几成
八字又占几成
我听到说法很乱
有说名字占六成 八字占四成 真的是这样吗
算命师 说不要改名 就要我刻开运印章
一颗三到五万 我实在没那个钱花在这理
请问懂命理的人 姓名八字及其他因素占的比重分别是多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31.108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kazusn (125.231.131.108), 时间: 04/06/2012 18:52:45
1F:推 yurikim:八字为命占3分名字为运占7分所以命是注定但运能靠後天改善 04/06 19:24
2F:→ yurikim:叫你刻印章是因为比较好赚但名字差怎麽刻都没有用 04/06 19:24
3F:推 yurikim:说真的就算想改到好名还真的要靠运气 04/07 19:00
4F:→ yurikim:好的老师带你上天堂差的老师让你住套房一点都没说错 04/07 19:02
5F:→ kazusn:我叫叶修池 你看这是好名还坏名 04/08 21:58
6F:推 yurikim:你没说你的资料怎可能凭名字来看那同姓名的人不就都一样了 04/09 08:33
7F:→ kazusn:民国六十五年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六时生 04/09 09:08
8F:推 yurikim:是国历还是农历阿但可确定的是属龙的 04/09 09:19
9F:→ yurikim:难怪你会不好因为龙遇人降格对运势人际感情身体都很不好 04/09 09:20
10F:→ yurikim:还有龙遇蛇也是降级所以难怪你会觉得很不好 04/09 09:21
11F:推 yurikim:再找个好名改吧但这次就真的要谨慎一点不要因为改一次不好 04/09 10:48
12F:→ yurikim:就放弃你会觉得不好就表示改名真的是有效只是要看是好或坏 04/09 10:51
13F:→ kazusn:是国历的 农历是八月初三 我决定不改名了 坏就坏吧 04/09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