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aleo (日盛期貨Leo)
看板N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男生龍寶寶名
時間Sat Feb 25 22:13:10 2012
老師好
寶寶是2012/2/19/17:01酉時生,男生
父母生肖皆為鼠
請問以下名字可否用,謝謝
賴海禔
賴彥禔
賴軍維
賴永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.147
1F:推 kming327:我不是老師 前兩個高調 後丙個剛強 除非父母有盤算什麼 02/25 23:15
2F:→ kming327:不然不太順父母 02/25 23:17
3F:→ kming327: 利 兩 02/25 23:18
4F:推 yurikim:有的字雖可用但配置不算理想 02/26 00:19
5F:→ royaleo:謝謝老師,請問老師所謂配置是指什麼?發音嗎?還是筆劃? 02/26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