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aleo (日盛期货Leo)
看板N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男生龙宝宝名
时间Sat Feb 25 22:13:10 2012
老师好
宝宝是2012/2/19/17:01酉时生,男生
父母生肖皆为鼠
请问以下名字可否用,谢谢
赖海禔
赖彦禔
赖军维
赖永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.147
1F:推 kming327:我不是老师 前两个高调 後丙个刚强 除非父母有盘算什麽 02/25 23:15
2F:→ kming327:不然不太顺父母 02/25 23:17
3F:→ kming327: 利 两 02/25 23:18
4F:推 yurikim:有的字虽可用但配置不算理想 02/26 00:19
5F:→ royaleo:谢谢老师,请问老师所谓配置是指什麽?发音吗?还是笔划? 02/26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