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ine01 (Gary 我要嫁給你)
看板NailSalon
標題Re: [問題] 洗筆的問題
時間Fri Mar 28 00:33:13 2008
※ 引述《A729A (給我正常的生活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板上的夥伴
: 我的洗筆液 是橘色的
: 我做完水晶 把筆放進洗筆液泡
: 下次再拿來做水晶的時候
: 我的透明水晶都會有橘色的狀況出現
: 也變的部透明
: 是我洗筆方式錯誤嗎
: 我泡完之後就用衛生紙擦乾
: 是需要再用水洗還怎麼嗎???
第一
最好不要用洗筆液 因為很傷筆
可以用卸甲水代替
第二
洗完之後 滴幾滴指緣油
把筆收起來 過一個禮拜再用 讓筆休息
所以最好是有兩支筆可以替換
如果真的要立即使用 使用前先用溶劑洗一下
洗過筆的溶劑要到掉 不能再使用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7.135
1F:→ Celine01:對了 如果沒有卡粉就不要洗筆 61.230.87.135 03/28 00:38
2F:推 A729A:謝謝 回答的好詳盡 那請問220.136.160.156 03/28 00:43
3F:→ A729A:低上指緣油要再做水晶 要再洗過嗎220.136.160.156 03/28 00:44
4F:→ ox78:水晶最怕是沾到油性的東西吧!滴指緣油.. 140.111.2.166 03/28 08:47
5F:→ ox78:若再用溶劑洗,溶劑上面都是油漬,做出來的水 140.111.2.166 03/28 08:48
6F:→ ox78:晶品質不太好喲~~卡粉盡量用溶劑洗就可了 140.111.2.166 03/28 08:50
7F:→ ox78:若用其他東西洗,筆用再久都會壞的 140.111.2.166 03/28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