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ine01 (Gary 我要嫁给你)
看板NailSalon
标题Re: [问题] 洗笔的问题
时间Fri Mar 28 00:33:13 2008
※ 引述《A729A (给我正常的生活)》之铭言:
: 想请问板上的夥伴
: 我的洗笔液 是橘色的
: 我做完水晶 把笔放进洗笔液泡
: 下次再拿来做水晶的时候
: 我的透明水晶都会有橘色的状况出现
: 也变的部透明
: 是我洗笔方式错误吗
: 我泡完之後就用卫生纸擦乾
: 是需要再用水洗还怎麽吗???
第一
最好不要用洗笔液 因为很伤笔
可以用卸甲水代替
第二
洗完之後 滴几滴指缘油
把笔收起来 过一个礼拜再用 让笔休息
所以最好是有两支笔可以替换
如果真的要立即使用 使用前先用溶剂洗一下
洗过笔的溶剂要到掉 不能再使用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7.135
1F:→ Celine01:对了 如果没有卡粉就不要洗笔 61.230.87.135 03/28 00:38
2F:推 A729A:谢谢 回答的好详尽 那请问220.136.160.156 03/28 00:43
3F:→ A729A:低上指缘油要再做水晶 要再洗过吗220.136.160.156 03/28 00:44
4F:→ ox78:水晶最怕是沾到油性的东西吧!滴指缘油.. 140.111.2.166 03/28 08:47
5F:→ ox78:若再用溶剂洗,溶剂上面都是油渍,做出来的水 140.111.2.166 03/28 08:48
6F:→ ox78:晶品质不太好哟~~卡粉尽量用溶剂洗就可了 140.111.2.166 03/28 08:50
7F:→ ox78:若用其他东西洗,笔用再久都会坏的 140.111.2.166 03/28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