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ori0804 (麥田裡的麥穗)
看板NailSalon
標題[問題] 又方便又美麗
時間Thu Mar 27 14:04:26 2008
第一次發文...請多指教 ^^
對於指甲...我是完全的門外漢>"<
我一直很想做水晶指甲
但是礙於平常要工作...怕不方便
所以都沒有做
我們工作最近有要舉辦一些活動
我想要也把指甲用的美美的...
我爬文有看到人家提到可以買回來自己貼的
那種也可以很自然很漂亮嗎?
哪裡可以買到漂亮又好用的?
或者是有推薦的店家
可以幫我做美麗又不會不方便的水晶指甲
希望大家提供我建議~
謝謝^^
補充問一下~
請問大概價位在多少算合理?
做一次可以維持多久?
可以在回去修補嗎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3.246
1F:推 lolitas:其實做短一點就好了 既美麗又方便 59.120.45.19 03/27 15:13
2F:→ minori0804:那請問洗頭方便嗎? 61.224.53.246 03/27 15:22
3F:推 Annydodo:做短一點的話 洗頭用指腹洗 不會不方便喔 61.67.145.140 03/27 15:39
※ 編輯: minori0804 來自: 61.224.53.246 (03/27 16:21)
4F:推 Annydodo:水晶+10指貼鑽OR粉雕大概1500左右 61.67.145.140 03/27 16:59
5F:→ Annydodo:維持時間 要看個人習慣 以及 美甲師技術 61.67.145.140 03/27 16:59
6F:→ Annydodo:不常用指甲 美甲師技術又好的話 可以維持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0
7F:→ Annydodo:兩個月以上吧 常擦指緣油有用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0
8F:→ Annydodo:長出來的真甲可以再去補水晶 七百左右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0
9F:→ Annydodo:我的經驗拉 價錢說不訂有更便宜的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1
10F:→ ox78:你可以做不用太長的水晶指甲.推薦芙萱魔甲 140.111.2.166 03/27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