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ori0804 (麦田里的麦穗)
看板NailSalon
标题[问题] 又方便又美丽
时间Thu Mar 27 14:04:26 2008
第一次发文...请多指教 ^^
对於指甲...我是完全的门外汉>"<
我一直很想做水晶指甲
但是碍於平常要工作...怕不方便
所以都没有做
我们工作最近有要举办一些活动
我想要也把指甲用的美美的...
我爬文有看到人家提到可以买回来自己贴的
那种也可以很自然很漂亮吗?
哪里可以买到漂亮又好用的?
或者是有推荐的店家
可以帮我做美丽又不会不方便的水晶指甲
希望大家提供我建议~
谢谢^^
补充问一下~
请问大概价位在多少算合理?
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?
可以在回去修补吗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3.246
1F:推 lolitas:其实做短一点就好了 既美丽又方便 59.120.45.19 03/27 15:13
2F:→ minori0804:那请问洗头方便吗? 61.224.53.246 03/27 15:22
3F:推 Annydodo:做短一点的话 洗头用指腹洗 不会不方便喔 61.67.145.140 03/27 15:39
※ 编辑: minori0804 来自: 61.224.53.246 (03/27 16:21)
4F:推 Annydodo:水晶+10指贴钻OR粉雕大概1500左右 61.67.145.140 03/27 16:59
5F:→ Annydodo:维持时间 要看个人习惯 以及 美甲师技术 61.67.145.140 03/27 16:59
6F:→ Annydodo:不常用指甲 美甲师技术又好的话 可以维持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0
7F:→ Annydodo:两个月以上吧 常擦指缘油有用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0
8F:→ Annydodo:长出来的真甲可以再去补水晶 七百左右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0
9F:→ Annydodo:我的经验拉 价钱说不订有更便宜的 61.67.145.140 03/27 17:01
10F:→ ox78:你可以做不用太长的水晶指甲.推荐芙萱魔甲 140.111.2.166 03/27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