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a0124 (芝芝)
看板NailSalon
標題[彩繪] 假片初體驗!!!!
時間Mon Mar 17 09:56:10 2008
我昨天作了生平第一次指甲彩繪
我是在一中一街做的...玲玲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
我覺得他們跟客人的交流還不錯喔
都會跟客人一直聊天
所以在坐的過程中一點也不會無聊
我是貼假片的
因為指甲不夠長
是做漸層粉紅 上面有小花
長度只超過指緣0.5公分
不算長吧....
因為我怕會不習慣
但昨天一做完
我就碰到問題了
褲子的鈕釦很難用
我戴隱形眼鏡超難拔
穿衣服 打電腦也出現問題了
果然還是不習慣
︿︿仍在努力中
做一次就愛上了呢
我想我以後還是會持續做吧
等我甲面長大後 我想嘗試水晶的
︿︿大家一起變美美吧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4.208
1F:推 lanma:圖咧XD 好想看喔! 61.231.124.95 03/1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