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a0124 (芝芝)
看板NailSalon
标题[彩绘] 假片初体验!!!!
时间Mon Mar 17 09:56:10 2008
我昨天作了生平第一次指甲彩绘
我是在一中一街做的...玲玲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
我觉得他们跟客人的交流还不错喔
都会跟客人一直聊天
所以在坐的过程中一点也不会无聊
我是贴假片的
因为指甲不够长
是做渐层粉红 上面有小花
长度只超过指缘0.5公分
不算长吧....
因为我怕会不习惯
但昨天一做完
我就碰到问题了
裤子的钮扣很难用
我戴隐形眼镜超难拔
穿衣服 打电脑也出现问题了
果然还是不习惯
︿︿仍在努力中
做一次就爱上了呢
我想我以後还是会持续做吧
等我甲面长大後 我想尝试水晶的
︿︿大家一起变美美吧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4.208
1F:推 lanma:图咧XD 好想看喔! 61.231.124.95 03/1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