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38 (大叮噹噹噹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校慶園遊會日期????
時間Thu Oct 13 10:06:13 2011
前幾天系上寄來了一封信函
內容是什麼就不再廢言
但內文最後有提到了11/26(六)是校慶園遊會
這就是問題了
根據校網行事曆上的排訂
校慶園遊會是11/27(日)才對
到底哪個才對阿~~~~~
我是比較傾向11/27(日)版本啦...
不過我個人對於星期日辦園遊會有點...
因為印象中往年好像都是辦在星期六不是嗎??????
有請學生會的同學回答(話說這是學生會的業務嗎...囧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38.226
1F:推 hank7077:根據資料,歷年應該都是禮拜六 10/13 10:28
2F:→ meowmeowgo:恩恩 10/13 11:36
3F:→ p64528:學校行事曆還會有個修正版 10/13 13:26
4F:推 edu94848325:1126雲林路跑賽休閒組 10/14 01:00
5F:→ likefeel:11/26沒錯 10/17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