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38 (大叮当当当)
看板NYUST
标题[问题] 校庆园游会日期????
时间Thu Oct 13 10:06:13 2011
前几天系上寄来了一封信函
内容是什麽就不再废言
但内文最後有提到了11/26(六)是校庆园游会
这就是问题了
根据校网行事历上的排订
校庆园游会是11/27(日)才对
到底哪个才对阿~~~~~
我是比较倾向11/27(日)版本啦...
不过我个人对於星期日办园游会有点...
因为印象中往年好像都是办在星期六不是吗??????
有请学生会的同学回答(话说这是学生会的业务吗...囧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38.226
1F:推 hank7077:根据资料,历年应该都是礼拜六 10/13 10:28
2F:→ meowmeowgo:恩恩 10/13 11:36
3F:→ p64528:学校行事历还会有个修正版 10/13 13:26
4F:推 edu94848325:1126云林路跑赛休闲组 10/14 01:00
5F:→ likefeel:11/26没错 10/17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