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124 (福。祿。壽。喜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現在幾點鐘?請問宿舍旁是在辦什麼活動?
時間Wed Oct 12 23:34:15 2011
請問是壓力太大嗎?
現在是十一點半不是七點半、八點半、九點半耶!
什麼活動一定要搞到這麼晚而且還要吵到同學?!
誰來說明一下?這是怎麼一回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191.31
1F:推 kunpin:招喚教官 10/13 00:22
2F:推 meowmeowgo:招換中001% 10/13 00:28
3F:推 wuliou:[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]70% 10/13 00:38
4F:推 peter05987:河蟹進度 [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] 99% 10/13 01:13
5F:推 lovewill595:夜晚宿舍旁不是一直都這樣@@ 10/13 01:17
6F:推 new188:宿舍不意外啊 之前住D2 對面棟的外籍生(不是D的)半夜超級吵 10/13 01:33
7F:→ new188:一整個就是無政府狀態 沒人管 C/P值又低 10/13 01:34
8F:→ p64528:幾乎每天晚上都很熱鬧吧 10/13 02:01
9F:推 a87992772:是不是大家要寫信給校長才對 (菸 10/13 10:00
10F:推 jimmy38:在校長秘書那關就被砍掉的機率挺高的... 10/13 10:22
11F:推 alan50231:去校長室直接上奏吧!! 10/13 16:21
12F:→ kungfuyl:請別再說都是外籍生在吵鬧 通常都是本國人 10/14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