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124 (福。禄。寿。喜)
看板NYUST
标题[问题] 现在几点钟?请问宿舍旁是在办什麽活动?
时间Wed Oct 12 23:34:15 2011
请问是压力太大吗?
现在是十一点半不是七点半、八点半、九点半耶!
什麽活动一定要搞到这麽晚而且还要吵到同学?!
谁来说明一下?这是怎麽一回事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191.31
1F:推 kunpin:招唤教官 10/13 00:22
2F:推 meowmeowgo:招换中001% 10/13 00:28
3F:推 wuliou:[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]70% 10/13 00:38
4F:推 peter05987:河蟹进度 [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] 99% 10/13 01:13
5F:推 lovewill595:夜晚宿舍旁不是一直都这样@@ 10/13 01:17
6F:推 new188:宿舍不意外啊 之前住D2 对面栋的外籍生(不是D的)半夜超级吵 10/13 01:33
7F:→ new188:一整个就是无政府状态 没人管 C/P值又低 10/13 01:34
8F:→ p64528:几乎每天晚上都很热闹吧 10/13 02:01
9F:推 a87992772:是不是大家要写信给校长才对 (菸 10/13 10:00
10F:推 jimmy38:在校长秘书那关就被砍掉的机率挺高的... 10/13 10:22
11F:推 alan50231:去校长室直接上奏吧!! 10/13 16:21
12F:→ kungfuyl:请别再说都是外籍生在吵闹 通常都是本国人 10/14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