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owmeowgo (喵喵狗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10/1 民生南路85度C旁 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小車禍
時間Tue Oct 4 16:20:30 2011
剛剛在臉書看的到擦撞影片
沒想到就在民生南路的85度C旁發生的
提醒大家出門在外騎車要小心 = =
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BpavzbEx9U&feature=share&t=15
(我終於集滿50篇可以在八卦版推文了^^)
--
--------------
facebook:雲林二輪電影院-雙子星
無名:雙子星戲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7.7
1F:推 Frodera:好可怕(抖抖) 我家旁邊而已耶... 10/04 16:45
2F:推 mikazeray:行車記錄器真是偉大的發明! 10/04 16:50
3F:→ a168888856:汽車無敵大迴轉?? 10/04 18:06
4F:→ wuliou:無敵大迴轉 10/04 18:32
5F:→ mommybo:可能眼距太密 ... 10/04 18:54
6F:推 omg2272:迴轉也不用看一下後照鏡嗎? 後照鏡壞了逆拉 XXX 10/04 21:02
7F:推 alwaysalone0:斗六騎車要小心啊 單單看影片來說的話 10/04 21:46
8F:→ alwaysalone0:第一台會出事汽車的錯佔絕多數 但後來那兩台直接撞上 10/04 21:47
9F:→ alwaysalone0:在市區這樣速度有點快且沒煞住的感覺.錯的機率有點高 10/04 21:48
10F:推 best9999qq:那邊是雙黃線禁止跨越+迴轉 經常一堆無腦在那亂亂來 10/04 21:50
11F:→ alwaysalone0:存粹個人一點點小小看法 我們聽聽樓下大大想法>"< 10/04 21:50
12F:推 moon70552:樓下大大: 10/04 21:54
13F:→ meowmeowgo: 樓下大大: 10/04 22:11
14F:推 redtears: 下回分曉 10/04 22:31
15F:推 azsky:我想在八卦版推文 還遙遙無期 10/04 23:29
16F:推 htaedamay:樓上努力去黑特發文吧 黑特很瘟腥的! 10/05 16:22
17F:推 wuliou:小心不要為了衝發文數發了太廢的廢文 不小心拿劣很麻煩 10/05 18:57
18F:→ meowmeowgo:小聲問:拿劣會怎樣嗎 10/05 20:20
19F:→ wuliou:各版文章列表按i你就知道了 10/05 20:58
20F:→ pisces3310:汽車有錯啦~摩托車也飆很快... 10/06 16:29
21F:→ kunpin:要衝文章可以去發唬爛文阿...(誤) 10/06 20:07
22F:推 ka40816:很多汽車都不看路的阿 那個時機 就算騎很慢都會撞到吧 10/08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