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owmeowgo (喵喵狗)
看板NYUST
标题[闲聊] 10/1 民生南路85度C旁 行车记录器录下的小车祸
时间Tue Oct 4 16:20:30 2011
刚刚在脸书看的到擦撞影片
没想到就在民生南路的85度C旁发生的
提醒大家出门在外骑车要小心 = =
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BpavzbEx9U&feature=share&t=15
(我终於集满50篇可以在八卦版推文了^^)
--
--------------
facebook:云林二轮电影院-双子星
无名:双子星戏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7.7
1F:推 Frodera:好可怕(抖抖) 我家旁边而已耶... 10/04 16:45
2F:推 mikazeray:行车记录器真是伟大的发明! 10/04 16:50
3F:→ a168888856:汽车无敌大回转?? 10/04 18:06
4F:→ wuliou:无敌大回转 10/04 18:32
5F:→ mommybo:可能眼距太密 ... 10/04 18:54
6F:推 omg2272:回转也不用看一下後照镜吗? 後照镜坏了逆拉 XXX 10/04 21:02
7F:推 alwaysalone0:斗六骑车要小心啊 单单看影片来说的话 10/04 21:46
8F:→ alwaysalone0:第一台会出事汽车的错占绝多数 但後来那两台直接撞上 10/04 21:47
9F:→ alwaysalone0:在市区这样速度有点快且没煞住的感觉.错的机率有点高 10/04 21:48
10F:推 best9999qq:那边是双黄线禁止跨越+回转 经常一堆无脑在那乱乱来 10/04 21:50
11F:→ alwaysalone0:存粹个人一点点小小看法 我们听听楼下大大想法>"< 10/04 21:50
12F:推 moon70552:楼下大大: 10/04 21:54
13F:→ meowmeowgo: 楼下大大: 10/04 22:11
14F:推 redtears: 下回分晓 10/04 22:31
15F:推 azsky:我想在八卦版推文 还遥遥无期 10/04 23:29
16F:推 htaedamay:楼上努力去黑特发文吧 黑特很瘟腥的! 10/05 16:22
17F:推 wuliou:小心不要为了冲发文数发了太废的废文 不小心拿劣很麻烦 10/05 18:57
18F:→ meowmeowgo:小声问:拿劣会怎样吗 10/05 20:20
19F:→ wuliou:各版文章列表按i你就知道了 10/05 20:58
20F:→ pisces3310:汽车有错啦~摩托车也飙很快... 10/06 16:29
21F:→ kunpin:要冲文章可以去发唬烂文阿...(误) 10/06 20:07
22F:推 ka40816:很多汽车都不看路的阿 那个时机 就算骑很慢都会撞到吧 10/08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