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503 (jack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苗栗的眼科
時間Thu Jun 17 09:05:57 2010
因為睡覺時眼皮一閉上就感覺有一粒東西在那裏
整個就超不舒服的
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們
苗栗哪裡有得推薦的眼科診所醫院可以去看
不然今晚又要失眠了= =
感謝各位幫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77
1F:→ Gitangan:竹苗眼科 06/17 09:48
2F:→ yoshi770416:台安的醫生都推薦竹苗 06/17 10:30
3F:推 gmotwm2001:竹苗+1 06/17 10:37
4F:→ ppm100:竹苗 晚上沒看診哦!! 記得 別拖到晚上去 06/17 10:43
5F:推 dark0224:晚上火車站附近一家有開 06/17 12:01
6F:推 psterry4:中正路轉為公路那邊有個小公園 那邊有家弘明眼科 06/17 15:46
7F:→ psterry4:星期一到五 8~12點 17點半到9點 醫師人很客氣 06/17 15:47
8F:推 cathysakura:蘇眼科,永昌動物醫院隔壁,我都看這家。 06/17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