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503 (jack)
看板NUU_Talk
标题[问题]苗栗的眼科
时间Thu Jun 17 09:05:57 2010
因为睡觉时眼皮一闭上就感觉有一粒东西在那里
整个就超不舒服的
所以想请问各位版友们
苗栗哪里有得推荐的眼科诊所医院可以去看
不然今晚又要失眠了= =
感谢各位帮忙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7.77
1F:→ Gitangan:竹苗眼科 06/17 09:48
2F:→ yoshi770416:台安的医生都推荐竹苗 06/17 10:30
3F:推 gmotwm2001:竹苗+1 06/17 10:37
4F:→ ppm100:竹苗 晚上没看诊哦!! 记得 别拖到晚上去 06/17 10:43
5F:推 dark0224:晚上火车站附近一家有开 06/17 12:01
6F:推 psterry4:中正路转为公路那边有个小公园 那边有家弘明眼科 06/17 15:46
7F:→ psterry4:星期一到五 8~12点 17点半到9点 医师人很客气 06/17 15:47
8F:推 cathysakura:苏眼科,永昌动物医院隔壁,我都看这家。 06/17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