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ea (左手喝茶)
看板NTUcourse
標題[問題]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一起修的話
時間Tue Jan 15 21:10:07 2019
大家安安
小弟有幸在上學期修了商管程式設計(Python)
目前在自修程式設計(C++)
想請問大家
下學期如果同時上
資料結構與進階程式設計 + 演算法
會不會太重呢? (外系碩一下必修較少)
另外有推薦適合外系的演算法嗎?
感謝大家~~~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55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53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47557810.A.1D3.html
1F:→ Leaving: 我外系去年修資管的資結,比較花時間的部分就四次程式作 01/15 21:36
2F:→ Leaving: 業和期末project,每次程式作業大概會花掉20~30小時不等( 01/15 21:36
3F:→ Leaving: 也有可能是我基礎比較差才花比較久也說不定,我沒問過其 01/15 21:36
4F:→ Leaving: 他人花的時間) 01/15 21:36
5F:→ Leaving: 整體來看整學期就差不多會有四個禮拜比較忙而已,如果你 01/15 21:38
6F:→ Leaving: 沒有其他重課我認為是有辦法再塞個演算法的 01/15 21:38
7F:→ Leaving: (當不過我不知道今年作業會不會更多更難啦XD) 01/15 21:39
8F:→ Bondrewd: 資工系DSA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一本滿足 01/15 21:46
9F:→ Leaving: 演算法如果你沒有非得寫程式不可的話,大推陳和麟教授的 01/15 21:56
10F:→ Leaving: 課,我這學期修他的離散數學,真的教的非常棒(但我沒修過 01/15 21:56
11F:→ Leaving: 他的演算法XD) 板上有評價文可以看,印象中裡面寫說是沒 01/15 21:56
12F:→ Leaving: 有程式作業的。 01/15 21:56
13F:推 cuteSquirrel: 推薦陳老師的演算法 01/15 22:10
14F:→ leftea: 感謝大家的意見!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跟兩門分開來上 有什麼 01/15 23:03
15F:→ leftea: 差別嗎? 01/15 23:03
16F:推 kyrie77: 陳和麟教授的演算法很棒,但沒有程式作業 01/15 23:34
17F:→ kyrie77: 就看修課的人怎麼取捨了 01/15 23:34
18F:推 yiefaung: 推和麟的演算法給新手會死人吧XDD 01/16 02:08
19F:推 judge1226: 樓上不會喔!我當初也是新手去修,反而快速進入狀況( 01/23 22:13
20F:→ judge1226: 大推陳和麟老師+1 01/23 22:13
21F:→ judge1226: 但沒程式作業是硬傷QQ 01/2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