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ea (左手喝茶)
看板NTUcourse
标题[问题] 资料结构与演算法一起修的话
时间Tue Jan 15 21:10:07 2019
大家安安
小弟有幸在上学期修了商管程式设计(Python)
目前在自修程式设计(C++)
想请问大家
下学期如果同时上
资料结构与进阶程式设计 + 演算法
会不会太重呢? (外系硕一下必修较少)
另外有推荐适合外系的演算法吗?
感谢大家~~~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55F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53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47557810.A.1D3.html
1F:→ Leaving: 我外系去年修资管的资结,比较花时间的部分就四次程式作 01/15 21:36
2F:→ Leaving: 业和期末project,每次程式作业大概会花掉20~30小时不等( 01/15 21:36
3F:→ Leaving: 也有可能是我基础比较差才花比较久也说不定,我没问过其 01/15 21:36
4F:→ Leaving: 他人花的时间) 01/15 21:36
5F:→ Leaving: 整体来看整学期就差不多会有四个礼拜比较忙而已,如果你 01/15 21:38
6F:→ Leaving: 没有其他重课我认为是有办法再塞个演算法的 01/15 21:38
7F:→ Leaving: (当不过我不知道今年作业会不会更多更难啦XD) 01/15 21:39
8F:→ Bondrewd: 资工系DSA 资料结构与演算法一本满足 01/15 21:46
9F:→ Leaving: 演算法如果你没有非得写程式不可的话,大推陈和麟教授的 01/15 21:56
10F:→ Leaving: 课,我这学期修他的离散数学,真的教的非常棒(但我没修过 01/15 21:56
11F:→ Leaving: 他的演算法XD) 板上有评价文可以看,印象中里面写说是没 01/15 21:56
12F:→ Leaving: 有程式作业的。 01/15 21:56
13F:推 cuteSquirrel: 推荐陈老师的演算法 01/15 22:10
14F:→ leftea: 感谢大家的意见! 资料结构与演算法跟两门分开来上 有什麽 01/15 23:03
15F:→ leftea: 差别吗? 01/15 23:03
16F:推 kyrie77: 陈和麟教授的演算法很棒,但没有程式作业 01/15 23:34
17F:→ kyrie77: 就看修课的人怎麽取舍了 01/15 23:34
18F:推 yiefaung: 推和麟的演算法给新手会死人吧XDD 01/16 02:08
19F:推 judge1226: 楼上不会喔!我当初也是新手去修,反而快速进入状况( 01/23 22:13
20F:→ judge1226: 大推陈和麟老师+1 01/23 22:13
21F:→ judge1226: 但没程式作业是硬伤QQ 01/2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