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SUKA (若獅子)
看板NTUcourse
標題Re: [問題] 普通動物學
時間Mon Jan 7 13:41:36 2019
※ 引述《vlychn (vly)》之銘言:
: 關於星期一34跟四6在共同201的普通動物學(森林系必修)
^^^^^^^^^^^^^^^^^^^
請問這個開課時間是對的嗎?
剛我看開課資訊以為系統有錯
但爬文好像之前就這樣?
為什麼會這樣留個尾巴在週四呢?
: 想請問有修過的學長姐覺得如何呢?(只有查到99年的評價)
: 是否推薦外系當成通識來修?
: 非常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32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46839699.A.980.html
1F:→ uert: 去年剛好修過,看起來是對的,留周四是用來小考的 01/07 17:06
2F:推 perhdball: 就2+1啊....不會往前點幾年看看? 01/08 01:04
3F:→ EVASUKA: 謝謝一樓。樓上,因看不出排程用意,故發文請教 01/09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