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SUKA (若狮子)
看板NTUcourse
标题Re: [问题] 普通动物学
时间Mon Jan 7 13:41:36 2019
※ 引述《vlychn (vly)》之铭言:
: 关於星期一34跟四6在共同201的普通动物学(森林系必修)
^^^^^^^^^^^^^^^^^^^
请问这个开课时间是对的吗?
刚我看开课资讯以为系统有错
但爬文好像之前就这样?
为什麽会这样留个尾巴在周四呢?
: 想请问有修过的学长姐觉得如何呢?(只有查到99年的评价)
: 是否推荐外系当成通识来修?
: 非常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132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46839699.A.980.html
1F:→ uert: 去年刚好修过,看起来是对的,留周四是用来小考的 01/07 17:06
2F:推 perhdball: 就2+1啊....不会往前点几年看看? 01/08 01:04
3F:→ EVASUKA: 谢谢一楼。楼上,因看不出排程用意,故发文请教 01/09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