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31625 (DK)
看板NTUcourse
標題[問題] 石川隆男老師的評價(外教中心會話課)
時間Mon Jan 7 08:20:06 2019
大家好
自己已經爬過文,但關於石川老師的課程評價都是五、六年前的了QQ
而且2010年那篇98-1日文會話三的評價似乎......(當然,下面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見)
最近看到石川老師在外文系外教中心有開日語會話課,滿符合我的需求
不過在報名前想知道老師上課的風格這幾年有沒有變化
因此上來問問看有修過老師課的人,對老師上課風格的感受/心得。
謝謝各位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17.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46820411.A.B79.html
1F:推 daviddyu0421: 沒差太多 01/07 10:10
2F:→ daviddyu0421: 不過我修應用、商用、新聞,所以沒遇到98-1的情況 01/07 10:12
3F:推 EVASUKA: 石川的應用和商用都有開放外系,請問新聞也有嗎? 01/07 10:15
4F:推 st510193: 上過石川老師的應用日語和新聞日語 都不錯 01/07 10:41
5F:→ st510193: 有開放外系也給旁聽 01/07 10:42
6F:推 dy2012: 新聞日語已經不是石川教了 01/07 11:50
7F:推 EVASUKA: 剛剛看,現在是陳昭心,也沒開放給外系 01/07 13:13
8F:→ EVASUKA: 甚是可惜 01/07 13:13
9F:→ tutujp15: 陳昭心上得廢到笑,千萬別來 01/07 21:11
10F:推 davidb03chem: 去年修商用,算推,老師人很好,課程算充實但也不會 01/08 22:29
11F:→ davidb03chem: 非常累 01/08 22:29
感恩諸位!
※ 編輯: ri31625 (140.112.217.82), 01/09/2019 08:07:58
12F:推 yyandy: 推石川先生 01/15 18:27
13F:→ yyandy: 認真可以學到東西,老師人很nice 01/15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