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31625 (DK)
看板NTUcourse
标题[问题] 石川隆男老师的评价(外教中心会话课)
时间Mon Jan 7 08:20:06 2019
大家好
自己已经爬过文,但关於石川老师的课程评价都是五、六年前的了QQ
而且2010年那篇98-1日文会话三的评价似乎......(当然,下面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见)
最近看到石川老师在外文系外教中心有开日语会话课,满符合我的需求
不过在报名前想知道老师上课的风格这几年有没有变化
因此上来问问看有修过老师课的人,对老师上课风格的感受/心得。
谢谢各位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17.8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46820411.A.B79.html
1F:推 daviddyu0421: 没差太多 01/07 10:10
2F:→ daviddyu0421: 不过我修应用、商用、新闻,所以没遇到98-1的情况 01/07 10:12
3F:推 EVASUKA: 石川的应用和商用都有开放外系,请问新闻也有吗? 01/07 10:15
4F:推 st510193: 上过石川老师的应用日语和新闻日语 都不错 01/07 10:41
5F:→ st510193: 有开放外系也给旁听 01/07 10:42
6F:推 dy2012: 新闻日语已经不是石川教了 01/07 11:50
7F:推 EVASUKA: 刚刚看,现在是陈昭心,也没开放给外系 01/07 13:13
8F:→ EVASUKA: 甚是可惜 01/07 13:13
9F:→ tutujp15: 陈昭心上得废到笑,千万别来 01/07 21:11
10F:推 davidb03chem: 去年修商用,算推,老师人很好,课程算充实但也不会 01/08 22:29
11F:→ davidb03chem: 非常累 01/08 22:29
感恩诸位!
※ 编辑: ri31625 (140.112.217.82), 01/09/2019 08:07:58
12F:推 yyandy: 推石川先生 01/15 18:27
13F:→ yyandy: 认真可以学到东西,老师人很nice 01/15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