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debug (國立臺灣大公園輸贏程式)
看板NTUcourse
標題[徵求] 一起修工管系初會的戰友
時間Fri Oct 19 15:36:34 2018
嗨大家好
小弟我是工管本系生啦
因為種種因素導致大一沒修初會
現在才修結果半個學弟妹都不認識
自己一人上課很孤單就算了反正早就習慣了QAQ
但我想找人討論作業和小考期中期末啦QQ
意者站內噢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5.1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39934599.A.18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