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debug (国立台湾大公园输赢程式)
看板NTUcourse
标题[徵求] 一起修工管系初会的战友
时间Fri Oct 19 15:36:34 2018
嗨大家好
小弟我是工管本系生啦
因为种种因素导致大一没修初会
现在才修结果半个学弟妹都不认识
自己一人上课很孤单就算了反正早就习惯了QAQ
但我想找人讨论作业和小考期中期末啦QQ
意者站内噢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5.1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TUcourse/M.1539934599.A.18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