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usical (扭爵士人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~
時間Tue Feb 24 22:20:33 2004
嗯 歌仔戲社的學長姊好阿
我是大一的學妹
我們國文老師要我們做一個調查歌仔戲的作業
其中一個是要研究歌仔戲的化妝
之前我們有去問到一些有關化妝的事項
但是我們希望最好能有化妝過程的相片
爬了一下前面的文呢
發現最近歌仔戲社好像在忙排練
那所以是近期有表演溜~??
有表演的話就一定會化妝囉
請問一下方便讓我們照個相
然後最好還能順便講解一下呢...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回覆至我的信箱囉
謝謝感激不盡...
--
young girl, don't cry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0.120
1F:→ crazyleo:可是我們四月底才公演唷~ 推140.112.221.166 02/24
2F:→ Lovemusical:可以阿 我們期末才要教作業呢 推140.112.220.120 02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