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usical (扭爵士人)
看板NTUTW-Opera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~
时间Tue Feb 24 22:20:33 2004
嗯 歌仔戏社的学长姊好阿
我是大一的学妹
我们国文老师要我们做一个调查歌仔戏的作业
其中一个是要研究歌仔戏的化妆
之前我们有去问到一些有关化妆的事项
但是我们希望最好能有化妆过程的相片
爬了一下前面的文呢
发现最近歌仔戏社好像在忙排练
那所以是近期有表演溜~??
有表演的话就一定会化妆罗
请问一下方便让我们照个相
然後最好还能顺便讲解一下呢...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回覆至我的信箱罗
谢谢感激不尽...
--
young girl, don't cry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0.120
1F:→ crazyleo:可是我们四月底才公演唷~ 推140.112.221.166 02/24
2F:→ Lovemusical:可以阿 我们期末才要教作业呢 推140.112.220.120 02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