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sai (廢人一個)
看板NTUTW-Opera
標題遊西湖的兩位演員...
時間Mon Feb 23 00:01:28 2004
經過禮拜六一個上午
你們回家有沒有練習啊??
這個禮拜進度應該會比上個禮拜要多很多...
記得上課先把一些基本的走位記住
能學多少學多少
我們在花時間想辦法慢慢調整細節...
唱腔的部分...
你們可以找個兩人都有空的時間一起練
當然要順便找我一下^^
po版找大家也可以喔~
或許以後有機會找學姊們來指導
相信一定會進步更多
先這樣囉~~^__^
禮拜二晚上六點半 準時拉筋開嗓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.226